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走进连州 > 经济发展 > 财税金融

连州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9.33%


来源:连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:2016-11-30 20:59:37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连州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9.33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增速在各、县、市区排名第一

 

2016年上半年,连州市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工作主线,大力实施“工业园区化、农业产业化、城镇特色化、管理人性化”的发展战略,抢抓机遇,四个加强做好收入征管工作。上半年连州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.31亿元,同比增长9.33%,增速在各县、市、区中排名第一。 

一、加强沟通,认真做好“营改增”政策对我市财政收入的影响。 

加强沟通,及时将我市的财政收入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,以使上级部门对我市的财政收入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,在政策上和资金上多给予支持。 

二是加强沟通协调、确保应收尽收。 

一是加强与国、地税部门的协调沟通,及时分析收入征管中出现的问题,税务部门加强税源管理工作,及时掌握税源情况,牢牢把握组织税收收入工作的主动权,确保应收尽收;国税部门争取上级部门支持、争取调库收入指标;二是强化责任意识,不断改进税收征管手段,坚持财税联席会议制度、收入通报制度,增强收入管理的预见性和主动性。 

三是加强非税收入管理。 

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,完善资产处置和非税收入的收缴工作,拓展非税收入管理的深度和广度,把应纳入预算管理非税收入全部纳入预算,增强财政的综合平衡能力。 

四是加强对支柱产业的支持力度。 

大力支持我市工业园区基地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的建设,努力培植新的财源增长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ooter底部